几何

杂食党,本命姜钟姜。
高三党,基本上停产。

 

【逊然逊】纵火队的情♂人♂节

情人节,真·贺文

三杀无双交替+欢脱向,CP:主然逊然【我萌纵火队好多年终于写了他们【滚】】甘凌甘

啊我是魏国人QwQ【然后跳了季汉】写江东这边的可能人物把握不完整很多梗也不大清楚真是抱歉了Orz

以上,那么开始吧!

 

“各位,”孙权坐在高位上,若有所思地敲着桌子,“我觉得我们应该做点什么。”

周瑜叹了口气,缓缓道:“自从我脱了团,那俩孩子愈发不可收拾了。”

“砰”孙权猛地一拍桌子,好像很激动地站起来说,“不行,为了江东的和平!我们一定要制止他们!”

众人内心OS:其实是你有妹子怕被烧吧……

“甘凌人呢!”

“啊?哦,我在这儿。”单身狗甘宁表示一直开小差没怎么听。

“凌统呢?!”

“……好的我知道你又简说了对吧,这儿。”凌统表示二谋子一直很喜欢这样玩,需要习惯。

“你们务必要把义封和伯言拖住!其他人去搜集火攻和藤甲!为了我能和练师——不,是为了整个江东能过上一个平安的节日!”

众人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,又是一个美♂好的日子呢,今天要和伯言怎么玩♂呢。”昨天晚上一直脑补过多的朱然盯着黑眼圈爬了起来,不过显然这没有影响他的心情。江东的阳光似乎比以往还要明媚很多呢。

“义——”

“砰——”

“诶Σ(  ̄□ ̄||)甘将军你怎么在我门口,你还好吗?”

“……我……还活着……”

“那就好(`・ω・´),有事吗?”

“啊,二谋子让我们……嗯……采集柴火!”

远方刚跟小鹿说今天出去买食材的公绩听到这番话,心里暗骂:卧槽甘兴霸你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吗?!【不要问我怎么听得到,任性】

 

失落的江东纵火队:“不能和伯言/义封去玩了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伯言你等等我,我去那边买东西,你在这边先看着好了。”凌统瞥见旁边店铺的一个铃铛,于是匆匆抛下一句话就往那边去了。

……

有人拉了拉自己的袖子,陆逊回过头去,看见一个老婆婆,“小伙子,出来给自家姑娘买东西的吧?”

“呃……”

“连青人要主动点,给心上人买一对玉佩吧,一对璧人,多好的寓意。”

陆逊想起某人,不禁笑了,挑了对刻着竹梅的,轻声回道:“……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甘宁看着朱然站在一个铺子前好久都没动,不禁凑过去问道:“义封你在看什么?”

“啊……买点绳子给……编个系玉佩的。”突然从后面冒出来的人吓了他一跳,本来打算偷偷送的东西被人发现……不过没关系他坚信甘将军不会说的。

“原来如此。”说起礼物,是不是该给某人换根双节棍了……

等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店里出来的凌统and反应过来的甘宁:“你tm有伴儿了?!”

“啊?咳……差不多吧。”

“也就是说你们今天要过情人节,跟谁?!”

“……不然?这个……义封/伯言……”

“我屮艸芔茻,我突然想起来二谋子好像漏了点什么东西,你自己随意看看吧我回去了!”

“……?那我去找义封/伯言了ε=ε=(ノ≧∇≦)ノ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辗转几番。

“咯,给你的。”陆逊扯过朱然的手,把一块玉佩放在了他手心里,“言念君子,温其如玉。”

残留的体温在手心里蔓延开来,朱然笑道:“君子无故,玉不去身。此番心意,定不相弃。”

“我亦如此。”陆逊小心翼翼地拿出另一块给他看。

“给,我买的绳子,回去编好后再系上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桥边,柳枝才抽出几点绿芽。亦如执手的两人,指缝间才露出几缕红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世事无常,他们都成双了,我们还是单着。”

“嘁,没想到那俩人竟然不放火去过节。”

“……拿着。”

“给我的?”

“偶尔换个铃铛倒也不错,我是这么想的。”

“……嘁,知道了。那个……”

就知道你没买,凌统有些失望,“没指望你送。”

“什么话,我像是那种收礼不回赠的人吗?我一会儿就给你买去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,”凌统故作生气地撇过头去,却藏不住笑意,推开大厅的门喊道,“我们回来了!”

“欢迎回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花板那么多怨气是哪儿来的,一定是光线不好的阴影……

“……发生什么了?”

二谋子:“……练师跟尚香跑了。”

周都督:“……小乔跟大乔跑了。”

孙不服:“……大乔跟小乔跑了。”

吕蒙和鲁肃:“……自家媳妇不知道在哪儿,也不知道跟谁跑了。”

二张:“……凑个数。”

二谋子:“陆逊和朱然呢……我需要他们……”

凌统和甘宁看了对方一眼,有些迟疑地说道:“他们啊……”

“我们回来了(●'◡'●)ノ~~❤”陆逊和朱然带着强烈的粉红气泡望里面的人秀了个❤

“……欢迎回来呢。”

都督+不服+子明+子敬突然发现自己手上多了火攻呢。

二张突然发现自己手上多了藤甲呢。

二谋子突然发现自己手上多了汽油呢。

凌统和甘宁拽着两个人就是跑。

陆逊和朱然:(゚Д゚≡゚д゚)!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张:请恕老臣直言。【藤甲】

众:【铁索连环】

都督:让这熊熊业火,焚尽你【们】的罪恶。

 

Fin。

 

摘自:

“君子无故,玉不去身。”——《礼记》

“言念君子,温其如玉。”——《诗经》

批注:

竹梅双喜:画面以竹子,梅花和一对喜鹊表示,正如李白诗曰:"郎骑竹马来,绕床弄青梅,同居长千里,两小无嫌猜."描写一对小儿女天真烂漫嬉戏之景.此竹梅指夫妻,为新婚祝颂之词。——百度百科

2015-02-14  | 47 5  |     |  #逊然 #然逊
评论(5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几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